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最近学了几首歌。。。
可是都是伤心的歌。。。
李圣杰的切歌,最痛的感受。。。
王杰的我是真的爱上你。。。
Sweety的还是喜欢你。。。
还有我最喜欢的,痛也说不出口的我。。。


这些歌,真的很悲。。。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听。。。
虽然没有和你传讯息,可是听着这些歌。。。
还算过的去吧。。。
一边听,一边想你。。。


好像问你,最近还好吗。。。
有吃得好,睡得好吗。。。


还是那句,真的无法不想你。。。
就连工作时也会想起你。。。
我没事,我好的很。。。
希望你也跟我一样。。。
















想你的时刻,总是特别奇怪。。。
无法专心的去做另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