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真的骗不了自己。。。
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吗?
听着一首首的情歌,心情也跟随歌词。。。
可是你又知道吗?
其实我每天都在等你的讯息。。。
不断的找东西让自己去忙。。。
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想这些。。。
原来我错了。。。
越是让自己忙,越是不能不想你。。。
我该怎么办。。。。。。
真的好想好想你。。。
也许应该让自己好好休息了。。。
真的好累好累。。。
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吗?
难道我也什么也无所谓吗?
不!!我在乎的是你。。。
不可能无所谓!!!













也许你不懂我对你的心。。。
可是我不会怪你,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