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要你放下心理不开心的事,也许是件很困难的事。。。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没有不可能,不是吗?
很少跟你聊天了。。。
不了解最近的你还过得好吗。。。


知道你还很伤心,可是自己帮不了你。。。
只能不断的为你打气,为你加油。。。
安慰,也许你的朋友都回给你吧。。。
我的安慰,也许不怎么中听。。。
要你学会放手,会是件很难的事。。。
可是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我一定会比你更加坚强,一定会。。。
不然怎么安慰你。。。
不让自己倒下。。。
我会比以前更硬,更坚固。。。


你少了他,并不代表生活就没有了色彩。。。
你还有你的朋友,还有爱你的家人。。。
难道一个他,就让你忘了你的家人和朋友吗?
你要学会坚强,少了他,也许真的少了一种颜色。。。
可是你还有其他的,不会为了这一种颜色而变得黑白。。。


安慰的话,真的不多了。。。
我真的真的很少说话。。。
原谅我不懂得怎么安慰你。。。

















我在边界等你。。。
希望可以和你一起看见彩虹的出现。。。

4 comments:

  1. 我发觉你真的很勇敢哦!
    佩服佩服。。。
    想念。。
    不知道是一种幸福还是一种痛
    对我来说想念真的连呼吸都会痛
    甚至有时候我连想也不敢想
    之能让自己或在忙碌的世界里
    多累都好
    也不愿意停下来
    anyway...
    加油咯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可以知道你是哪位吗?

    ReplyDelete
  3. 哦。。。
    知道了。。。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