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等待,会是件好事吗?
你自己知道答案。。。
如果要单单的等待,那不如不等。。。
如果你要等,就要告诉他。。。
告诉他你现在的心情。。。
告诉他你还在乎他。。。
如果他最后还是选择离开,至少你尝试过。。。


单等,是没用的。。。
好啊,既然你要等,我也陪你一起等。。。
至少你不会觉得自己一个人在等。。。


在想,我什么时候才会告诉你自己心里想告诉你的。。。
那股勇气,那股力量。。。
不是说来就来,要有就有的。。。
我在学习当中。。。你呢?
你不是也想告诉他你还对他又感觉吗?


也许朋友觉得我很笨,怎么会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去跟她爱的人说这些。。。
可是我真的不能看你一直这样。。。
我比谁都还难过。。。


你不懂我,没关系。。。
可是至少让我再多了解你些好吗?
只想帮你。。。
可是,你愿意吗?













付出得再多也不会埋怨。。。
因为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