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恭喜你。。。
感觉上你会好很多很多了。。。
这是值得高兴的。。。


星期天,自己一个人独自坐在电脑前。。。
写着自己的心事。。。
这个时候应该是替你高兴才对的。。。
可是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我的不存在,是最痛的感受。。。
你不会发觉到我的存在。。。
我不会怪你,我没有安慰你,没有很了解你。。。
也许要我跟他比,是不可能的吧。。。
至少他曾经走进你心里。。。
了解你,陪你。。。
这些是我做不到的。。。


可是我又有些什么他没有的。。。
我没有。。。
不会再很常找你,可能几天找找吧。。。
总觉得我们之间的话题真的不多。。。
自己的话题真的少之又少。。。
我很伤心,可是我不会让你知道。。。


就算是伤心,日子也要过。。。
虽然也许有点辛苦,可是再辛苦,也不可以让自己跌在这里。。。
你看不见我,可是我好想你。。。
听着一首首的情歌。。。
可是都不能补过一点点地伤痛。。。
只能对自己说,我可以的。。。


也许你不会知道我是怎么想。。。
可是希望你会遇到一个比我,比他更好的。。。
只能真心的祝福你。。。
祝福,不是表示我放弃。。。
只是想看见你更快乐。。。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就会快乐。。。
虽然痛的是自己,可是只要是你要的快乐,我都愿意给。。。


不断用酒精,工作来麻醉自己的心。。。
不让自己去想这些。。。
可是,我办不到。。。
我还是好想你。。。
想念,却又不能找的感受。。。
真的比什么都痛。。。


我应该告诉你自己的心里话吗?
我会后悔吗?


















爱你,就不愿看你难过。。。
祝福,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