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我也慢慢开始习惯了出来社会工作了。。。
习惯了每天只睡五小时。。。
也习惯了每一天要走好多好多的路。。。


可是我令我最不习惯的是,没有和你讯息。。。
还真不习惯。。。
我想每一天都可以跟你讯息,陪你聊天。。。
可是这样可以吗?


我没关系^^
只要现在的你没事,就是我想要的。。。
跟你聊聊天,真的舒服好多。。。
你要加油哦。。。


我会比任何人更坚强。。。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不会放弃。。。
我会等待彩虹的出现。。。














何时我们才能够一起去看彩虹。。。
好希望你可以陪我去看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