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怎么了。。。
突然好想你。。。
我想见你,可以吗?
其实现在这样的我,你觉得我过得怎样。。。
每天都活在恐惧中。。。



好想你。。。
为什么不早点让你知道我的心。。。
也许我太笨。。。

不懂得怎么去诠释自己。。。




好想你。。。
可是不愿每天都找你。。。
怕你觉得我很烦。。。
想念让我变得跟爱你。。。
可是你又知道吗?



好想你。。。
可是真的只能偷偷的爱上你吗?
时常都会说,只要看到你开心,我都无所谓。。。
可是现在才发现,其实我真的好在乎这一切。。。
我做不到我所谓。。。





好想你。。。
让我陪着你好吗?
我希望你告诉我你的心事。。。
不是因为八卦,
而是因为想更了解你。。。


好想你的我。。。
在想些什么。。。
真的搞不懂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我要你快乐。。。
你愿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