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最近的我不太一样了。。。
开始不习惯了没有和你讯息的日子。。。
在工作的同时,依然会想起你。。。
想问你还好吗?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没有那个勇气呢?
普通的一封短讯,我都做不到?


说过不会在很常的找你。。。
你听得到吗?
不会说那种感觉。。。
我好想你。。。


今天累翻了。。。
吃完午餐,本来应该休息。。。
可是我们还继续工作。。。
没有时间休息。。。
真的好累。。。


又是幸运的一天。。。
头被木板敲到了。。。
现在应该还好吧。。。
那是幸运的,我没有受伤。。。


为什么我会说是幸运而不是倒霉呢?
也许是想得角度跟以前不再一样了吧。。。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一直埋怨。。。
可是我觉得有时换个角度想,它还是可以变得不讨厌,不倒霉。。。
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样,换个角度去看待它。。。
好吗?


也许你不会看到我所写的。。。
不过我只想让你知道,雨天后,就会是彩虹的出现。。。
加油。。。














我还在。。。
还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