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今天工作时手又被烫伤了。。。
我怎么会这么粗心?


我怎么了?
为什么这么早就回家了。。。
我不想面对些什么。。。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这么扫兴。。。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心情可以变得这么快?
我好难受,好辛苦。。。


常用歌来陶醉自己。。。
让自己不去想太多。。。
常告诉朋友要用不同角度去看每件事。。。
可是现在自己却做不到。。。
之前的我去了哪里?


我是那么容易的动心吗?
你最近的问候让我想太多了吗?
是我想太多了吗?
好想静一静。。。





















心在流泪。。。
可是谁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