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松了。。。
怎么说呢?
最近的心情本来是很烦的。。。
可是,谢谢你。。。


你听我说话。。。
跟我聊天。。。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每当有心事时,不知不觉都会遇到你。。。
都会告诉你心里的一切。。。
而每次你都愿意听我说些有的没的。。。
还会劝我。。。
我会尝试不去想些没有可能的事情了。。。


希望还会有机会一起去唱歌。。。
真的谢谢你。。。
我没事了。。。














把心打开,让你走。。。
你我都会到过的。。。

2 comments:

  1. 有个朋友陪伴是很好的,可以讲心事, 心情会比较好,至少有知己倾诉。。。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可以知道你怎么知道我的部落格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