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新的月份,新的开始。。。
今天的我,应该会很忙很忙吧。。。
一大堆的assignment还没做。。。这次真的完了。。。
Industrial training也完了。。。
明天将会是正式成为正式员工,不再是实习生了。。。
应该值得高兴的。。。
常对自己说,一定要坚持下去,但最近才发现,不是全部东西,只要坚持就会有结果。。。
这是我最近才明白的道理。。。
但,每当做一件事,一定会坚持的做下去,一直到最后。。。
如果真的没有希望,也许那个时候才来放弃也还不迟。。。
我还是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那种无聊,没乐趣的生活,才适合我吧。。。
一旦习惯了,要改也需要一段时间了。。。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你。。。
这是为什么?
自然就会拿起电话讯息你。。。
虽然跟你讯息的时间真的真的很少,但不知为什么,就是觉得很满足了。。。
这种奇怪的感觉,是我找不到原因的问题。。。
也许我已习惯了吧。。。
偶尔得到你的关心,我已觉得很满足了。。。
那一阵阵的开心,是无法形容的。。。
十一月,很多东西好烦咯。。。
哈哈。。。
烦工作,烦考试,烦功课,烦“礼物”。。。
哈哈哈。。。
要找救兵帮忙了。。。^^
星星???
真的没空折了^^
考试要到了,一起加油吧。。。



















想念,是一种享受。。。
关心,是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1 comment:

  1. 做事情坚持到底是好事,不过也要看值不值得。。如果不值得的话,就是等于浪费时间和精力。。
    习惯真的会害死一个人。。因为有些事情不是说习惯了就是好事来的。。你会习惯一个人??当有个人在身边时就不习惯吗??你会习惯忙碌的生活??还是会习惯平淡的生活??习惯只是个借口罢了!!
    想念是一种享受。。真的会享受吗?心不痛吗?心不觉的累吗?等一个人不累吗?等一个跟本就不会出现的人更不累吗?
    不过想念真可以变成习惯。。因为至少还是有个人是你在乎的。。心还是活着的。。讽刺吧。。
    关心是一种快乐那是对的。。但前题是,你必须先关心她。。和是你在乎的人。。你不在乎的人关心你的话,你会觉得很烦吧。。
    又考试,又做功课,又做工的。。无言。。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