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原来,信任真的不值钱。。。
可以用人格来保证,但又有谁来相信我呢?
出卖,这还是我第一次尝试到这种滋味。。。
我该怎么办???
这代价,我愿一个人去承担。。。
也许我太笨,信任原来也可以换来欺骗。。。
今天的我,也许是第一次尝试到这种被朋友出卖的滋味吧。。。
十一月的第一天,所有不好的事都来找我了。。。
如果明天再也没有我了,那,是不是代表世界就业少了一个傻瓜呢?
一个很好骗的傻子。。。
我不要求别人的同情,我可以意个人去面对。。。
出卖我的人。。。
我要特别感谢“你”给我一个这么“宝贵”的教训。。。
也很感激你用那么厉害的骗术,成功的把我骗。。。
佩服你。。。
也许过了今天,我不再那么容易的在去相信别人了。。。
在这段期间,我不会再有心情回复朋友们的短讯了。。。
希望你们能体谅我。。。
这段时期的我,真的跌进好深好深的谷底了。。。
我真的快崩溃了。。。
希望你们让我自己爬起来。。。
感谢你们。。。














哪里跌倒,就哪里站起。。。
等着瞧吧。。。

3 comments:

  1. 信任值不值钱就要看你自己了。
    有些人就是存心要骗你,防也防不住。
    有些人真的对你好,你又分不清。
    你如果明天就从这世界上消失的话,地球还是会继续转。最难过的是你家人和真正关心你的人。何必那么想呢。
    世界就是这么复杂的。可是人更加的复杂。
    你是因该要感谢出卖你的人的,谢谢他们让你成长。
    看清人心险恶。以后就会更加茁壮。
    是该长大成熟了。
    至于信任嘛。。看你自己咯。

    ReplyDelete
  2. 有的时候当事情刚刚发生,我们便陷在里面,认为事情严重到没有办发解决了...当你试着跳出来从别个角度去想,其实事情可能没那么严重,是看你这么想,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如果你真的消失了..会有很多关心你的人感到很伤心难过,真的很多关心你的人!!!! 看你部落格被读的次数就懂了~

    ReplyDelete
  3. 但看人数不是重点啦。。。
    哪里知道只是路过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