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我想找你,但你在哪里?
我想告诉你这一切的一切。。。
但你不在线上。。。
我好辛苦,仿佛有一大堆说不完的心事。。。
也许已习惯了有事都会找你。。。
你在哪里???
我是真的崩溃了。。。
心跳几乎快停下了。。。
我从没放弃过自己,但这次对我的打击真的蛮大的。。。
我不愿跟别人分享,是因为我不想把不开心的事都说给朋友知道。。。
但我答应我会撑着。。。
不会让自己就这样轻易的倒下。。。
现在的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真的希望收到你发来的讯息,但我知道。。。
你不可能无端端发讯息给我的,毕竟你那么忙。。。
在写下去,真的怕自己会把心事写出来。。。
明天不一定都会很好,但这并不代表更好的明天不会到来。。。
相信奇迹的出现。。。













想念。。。

3 comments:

  1. 雖然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也不懂得怎么去安慰人。。
    也沒有資格說什么。。
    自己也一塌糊涂!!
    你對我說過有什么不要憋在心里。。
    這樣對身體不好。。
    或許你說出來會好些呢??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那個他是誰。。
    可是我相信只要你肯把你的心事說出來他一定會有機會看到。。
    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偉賢~你要加油喔~~!!
    你一定很快就會站起來的!!
    你的明天會是最好的。。
    你的世界一定會有'奇跡'。。。
    希望很快就會再收到你信息。。。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想你是思念一个人,想他想到要崩溃了吧。。。
    心里的无助,想找他又没有借口,又没有他的消息。
    相思病。。 真的会让人崩溃。。
    然后你又遇到你不如意的事,所以你无助了。。
    其实人生不如意的事一大堆,何必去在意呢。。
    奇迹是给积极的人的,不是给像你这样消沉的人的。。
    积极点吧!! 以后的路还很长呢。。
    加油吧!!
    如果真的要发泄,有很多方法的。。去海边大喊大叫lo。。

    ReplyDelete
  3. 谢谢两位的关心,我已经没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