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得从零开始。。。
一切都从新开始。。。
我没有怪谁,只能说自己不够机灵。。。
一切都没了。。。
但,我得到了宝贵的经验。。。
应该值得吧。。。
哈哈。。。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没有压力,没有烦恼了。。。
虽然不见了很多,但也得到了不少。。。
应该只会有几个人会明白我所指的是什么吧。。。
考试就要到了,你要加油哦。。。

















星星永远都在月亮的周围。。。
从没离开过半步。。。

4 comments:

  1. 恭喜你相通了哦。
    失去了还可以再找回的。
    重新来过是对的,因为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就对了。
    何必介意有的没有的呢。
    要学精灵点哦。你是个聪明的人。
    加油吧,赵伟贤。
    不管在哪个方面都好,以期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大姐^^
    我早就知道是你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
    不错嘛。。
    你还说你笨。。
    骗人的嘛。。
    不过也好咯。。
    你到底几点睡哦。。
    不要今天没有做工就可以暗睡。。
    今天加油咯。。
    god bless you..

    ReplyDelete
  4. 哇。。。做工时间看我的blog...
    厉害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