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也一天一天的跟着成长。。。
所有不愉快的事,统统都已经过去。。。
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
为什么不选择开心的过呢?
也许现在才领悟。。。
心事,越是放在心里,越是难过的。。。
现在的我,没事啦。。。
今天一个人工作,虽然有点闷,可是过得还蛮不错的。。。
今天流了好多好多的汗。。。
恶心死。。。哈哈哈。。。
做这份工,难免的。。。
可是我又很喜欢流汗哦。。。
朋友说我很奇怪。。。哈哈哈。。。
也许是因为我喜欢运动后流汗的感觉吧。。。
很舒服哦。。。
哈哈哈。。。怪咖???
突然有些话想给身边的朋友:
-累了记得要休息。。。
-不开心的事记得要找我谈。。。
-天气热要多喝水。。。
-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即将考试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哦。。。
-不要胡思乱想。。。
-用快乐度过每一天。。。

大概就这样吧。。。
希望看到我部落格的朋友们,要记得我说的每句话哦。。。
近期的我很好,请大家不用担心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珍惜的^^
但我对你的关心,你懂吗?
没关系啦,这些都是我已习惯了的事。。。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