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工作不分贵贱。。。
只是看个人怎么去看待。。。
有些人认为,做妓女的就一定是不要脸的,是份贱的工作。。。
但其实他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些妓女回选择这个行业?
也许有些真的只是单纯为了钱。。。
但这并不代表全部。。。

我常拿自己跟别人比较,但是我说过,我自跟自己比。。。
但,偶尔还是要比较,才会知道自己是那么的幸福。。。
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真是笨。。。
从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幸福。。。
偶尔的比较,会让自己看清楚自己的状况。。。
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东西。。。
学无止境,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毕竟你有多厉害,多聪明,还是得继续学习,不然很快的就被别人超越。。。

这星期是实习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一转眼两个月就快过去了。。。
如果要我离开,我还真有点舍不得。。。
虽然家离工厂是比较远,但我才没管这些。。。
我喜欢这份工作,我关心员工们的安全。。。
才发现现在的我越来越爱这份工作了。。。
虽然是说危险,但为了确保员工们的安全,一定要把工作做好。。。
希望有一天工厂所有的员工都可以跟我们合作。。。
那就不会有事发生了。。。希望这一天就是明天。。。















安全第一。。。
没有安全,就没有保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