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我变了。。。
最近的我,跟以前完全是两个人了,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变得很喜欢说道理,说一些人家不爱听的话。。。
我愿意付出,只要我还觉得有希望,我还是不会放弃去帮助。。。
就算最后我知道会失败,但至少我知道我已尽力了。。。
人是自私的,这没有什么不对的。。。
但,自私也要看用在哪方面啊。。。
我学习忍耐,但我知道。。。
有一天,我一定会忍不住。。。
好胜是件好事,可是也要看用在什么地方啊。。。
就算你有一千万个理由,最后你还是会用完的。。。
输一次,难道就等于输完了所有吗?
服输,也是一个我在学习当中的其中一个。。。
我服你,我就会听你的,因为我知道你说的都是对我好的。。。
所以我不会作出对抗。。。
但如果我不服,我怎样也不服。。。
要我服,就做给我看吧。。。
现在的我,也没有不服谁啦。。。
因为我看到了一些我就得能够说服自己的那一幕了啊。。。
那些自私的人,现在的胜利,也只是我让你们享受下短暂的爽。。。
输一次,并没有输了我的全部。。。这只是暂时的。。。
不能说是我让你的,因为我还没有资格用“让”这个字。。。
短暂的失败,也将成为我未来的成功。。。
我相信。。。
中秋节,我就走来走去。。。
哈哈。。。三人游。。。
进了南昌公司,我认识到好多人。。。
我看到了好多过着不一样生活的人。。。
让我更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幸运、幸福的。。。
Office了的同事,大哥有两个。。。
有大哥(Tiong大哥)、大哥(David大哥)傻大姐(Miss Ting)、长辈(Mr Yun)、Rua、Rebecca、哎呀,还有一个忘了叫什么名字。。。
他们人都很好。。。让我来一个一个说说。。。

Tiong大哥
-人很好,很热心助人
-是一个我很崇拜的人
-是个容易相处的人

傻大姐
-笨!!!^^
-好笑
-谁都可以聊的人

David大哥
-有经验
-厉害说话
-暂时只有两个^^

Mr Yun
-喜欢开玩笑
-开朗
-很疼我们的^^

抱歉啦,其他的我真的不是很熟。。。哈哈哈。。。
你们的照片慢点一定会出现的。。。哈哈哈。。。
不知不觉实习阶段已过了五个星期。。。
很快的,我就将结束的我的实习。。。
我好想继续留下帮忙他们,尤其是Tiong大哥。。。
每次都看到他好累好累的样子,真的。。。
哈哈哈。。。
婆妈吧。。。
但这些都是事实。。。
希望有一天,南昌的安全真的可以很好很好。。。
因为有你^^
再多的烦恼,再多的困难,我都要坚持。。。
我只可以用音乐麻醉自己。。。
能够认识到你们,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谢谢你们的照顾。。。
我会茁壮的成长,让自己变得比其他人更坚强。。。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画上了更多的色彩、更加丰富了。。。















我不会因为短暂的失败而害怕。。。
但我会为了成功而变得更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