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这阵子,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做,你也做;但我总付出比你多。。。
如果不耐,干嘛要选择这行???
嗨。。。真的不公平。。。
我讨厌自己有这样的想法,但,要我不去想,我办不到。。。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忍。。。
日子很快就会过去。。。
我一定要忍!!!
忙啊~太多东西等着我去做了。。。
没办法,是我的选择。。。
我选择在这时候实习,我就要坚持。。。
唯有坚持,我才能走完这条道路。。。
加油。。。
03/10/09 是中秋节咯。。。
现在这里,祝在读我部落格的人,还有所有的朋友:



中秋节快乐!!!











失败,是成功之母。。。
成功,就是我的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