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烦恼?痛苦?难题?

这些,都常出现在我的日常生活里。。。
但,我都得用笑带过,绝对不让别人发现。。。
朋友对我来说,当然重要。。。
常在尽量的尝试去改变他们,尽力的去帮他们把不好的给改掉。。。
如果最后没有成功,但我知道至少我尽力了。。。
其实这些东西,也是看个人的。自己过不到自己,也是改变不了的。。。
突然觉得我所写的都很“废”,都是废话。。。
但都是我想表达的。。。
尽量把自己做到最好。。。
付出,又有何问题呢?
改变自己,改变其他人。。。
希望很快的就可以办到。。。
自信,是必定的需求。。。
只有自信,才能成功。。。











天底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只是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去接受和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