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明天又是星期六了。。。
时间真的过得到快,我的实习快一个月了。。。
每天都得工作,慢慢的也习惯了。。。
有时在想,公平,还是不公平。。。
但,我不想去计较那么多了,反正对我没害就对了。。。
在那里(南舱船厂),我认识到很多人,学到好多好多的东西。
我学会了独立,自己做自己的事。烦人,免了。。。
我认识了我们的大哥,Mr Tiong;大姐,Miss Ting。。。
哈哈哈。。。他们人都很好。。。
能够认识到他们,是我的荣幸。。。
希望在我离开了南舱的以后,会再给我机会跟他们联络。。。
两个月,太短了。。。
但,我珍惜每一天。。。
坚持,就是我。。。












珍惜,是一种享受。。。
珍惜,也慢慢变成我的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