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现在的我,什么也没有。。。 有的只是时间。。。 也只有时间,才可以让自己不断的变强。。。 只要给我一点时间,成功并不是问题。。。 人常常说,做这个不行,做那个不行。。。 但是,要做什么才是“行”的呢??? 其实不是不行,只是看自己怎么去做,是好是坏,也只有自己知道。。。 放弃如果是人的一个理由,就是因为他或他不敢去面对眼前的一切,才会说是放弃。。。 但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呢。。。放弃了,你会得到什么??? 如果坚持,你又会得到些什么?有没有想过,就算放弃了,你们还有家人,还有其他的朋友。。。 人并不能单独生活。。。 我中学时读过“Robinson Crusoe”,相信九十巴仙的人都也读过。。。 他可以独自在小岛上慢慢的成长。。。虽然是一个人,但他并没有放弃。。。 到最后,他找到了朋友。。。 这告诉我们什么??? 只要不要放弃自己,希望,永远都在明天等着我们。。。 所以我常对自己所,放弃不会出现在自己的生活词典里。。。 很多时候真的想放弃了,但是我没有放弃过。。。 我放弃,就什么也没有了。。。 我坚持,就算最后我会是一无所有,但我知道,我努力过。。。 人生不是一条河流,不会顺着水而轻易的流走。。。 人生是一条布满着荆棘的都路,虽然是这样,但一旦你走过了。。。 你再也不会后悔,因为再苦的你也走过了。。。 常常很羡慕别人。。。 羡慕,只是一个短暂的期限。。。 给我一点时间,我也会让别人羡慕我。。。 那些瞧不起我的人,我不会生气你们,反而要感谢你们,让我变得更强。。。 只要相信,成功就在眼前等着你。。。














相信,是我的信念。。。
坚持,是我的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