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不知不觉,三个星期已过去。。。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好快。。。
很快的,我的实习也将完毕。。。
接触新朋友,新环境,难道就这样走了吗?
我会选择留下,还是离开呢?

也要人家要聘请我才有用啊。。。 哈哈。。。
实习,让我学会了好多好多的东西,接触好多好多不一样的人。。。 虽然有时也许会很不顺利,但这是难免的。。。 一定要克服^^ 开斋咯,放假咯。。。真高兴。。。 可以休息了,但我要好好利用啦!!! 还没想到要怎么去利用叻。。。

刚刚走在富丽华时,看到两个穿着普通的兄妹,站在角落看着别人唱歌。。。

这时的我,突然停顿了下来。。。 我开始看看自己,开始做比较。。。
原来我是那么的幸福,我比好多好多的人幸福。。。
但之前的我都不懂得珍惜,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很幸福。。。 但,这两兄妹让我看到了自己其实是那么的幸福的。。。
当时的我,好像过去认识他们。。。
但,从洗手间去来后,他们已经走了。。。 知道自己比别人幸福得多,我应该珍惜。。。
人,往往就是要等到某件不好的事情发生了,才会后悔,才会去开始珍惜它。。。

有些事情,也许还来得及。。。 但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重来。。。
人,是需要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学习,接触新的东西。。。
学会忍耐,学会怎么乐观的解决每件事,学会看的开。。。 还有好多好多,我都需要再学习。。。

今天,如果我没看见这两兄妹,也许我还没觉悟。。。
感谢他们,才让我看见了自己。。。 只有不断的努力,我才会跟着进步。。。 让家人以后过些更好的日子。。。
油。。。 当然不只是对自己说,也是对每个阅读我部落格的朋友说。。。 世界上的每个人说。。。 没有不可能的事,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珍惜,才不会后悔。。。
忍耐,才可以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