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从明天开始,我需要再做些改变。。。
忍,忍,还是忍。。。
唯有忍,我才能成功。。。
我发誓,明年的伟贤,将会是全新的我。。。
不会再是以前那个爱玩的伟贤。。。
时间,工作,学业,金钱。。。
这些,都将会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我会努力去争取,就算要我做再多也没关系。。。
没有付出,哪来的收获呢。。。
我的目标,先把学业搞好。。。
工作,需要做好。。。
永远记得自己的责任,不再让父母为我担心。。。
我会努力过好每一天,克服很多很多的困难。。。
因为我知道,自己还有一条很长的道路要走,如果现在的我就因为一些小事而跌倒,不再尝试爬起来,我的未来将会玩完了。。。
再见了,以前的我。。。
我不想再过那种休闲而不努力的日子。。。
我需要改变自己的命运。。。
我不会输给任何人,因为我只跟自己比。。。















我不跟其他人比。。。
我只知道,赢了自己,一切都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