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又上来说些无聊事了。。。
突然发现自己身边的朋友真的不多。。。
突然想找时,却一个也找不到。。。
我是怎么了???
从小到大,我习惯了不发言。。。
就默默的自己一个人做自己的事,也许这让别人觉得我很骄傲吧。。。
但,都已经习惯了,我又能怎样呢???
最近的我,好像被疏远了。。。
怎么说呢???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身边的朋友好像一个接一个的离我而去。。。
这是为什么???
我已经尽量做好自己了,难道好不够吗???
也许对你们来说还不够吧。。。
能做的,我尽量的在做了;如果真的还不够,我只能说,抱歉,我的能力就知道这里。。。
我常在跟自己说话,满脑海里都是问号。。。
但我能问谁???又有谁愿意跟我分担呢???
现在才发现,就算没有了身边的朋友,我还有一路上鼓励我,支持我的家人。。。
能够认识朋友,已是一份缘,珍惜是对的。。。
但家人是天赐的,能够成为一家人,是多么的难得啊,难道不是吗???
就算我在外面再怎么的糟糕、再怎么惨。
但,当我一想到家,那种温暖、温馨,总让我从跌倒再次站起。。。
家,不是容易的就能完成。
它不是玩具、它不是东西,不是说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一旦建造了一个家,就算再辛苦,也不会让它那么容易的就被毁掉。。。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什么都可以放弃,唯有家人,我是永远不会放弃的。。。
以前的我,家人总在我心里都排在尾尾的。。。
但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家人,已在我心里成了第一。。。
没有人可以伤害我的家人,破坏的的家庭。。。
其实有句话放在我心里好久好久了,但总没有勇气说出来。。。
但现在的我,虽然不太会说话,但要我用写的方法来表达内心的想法,勉强还可以。。。
一个字。。。那就是。。。



四颗心,永远都不会分开







一颗简单的心,建造了一个温馨的家。。。
我爱你们。。。。。。














爱是不能衡量的。。。
我会永远珍惜你们。。。

7 comments:

  1. 说真的, 虽然朋友离你而去, 但直少你还有家人,你比我幸福多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留言。。。
    请问你是谁???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用客气..
    我是一位小小人物..
    加油...

    ReplyDelete
  4. 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
    我会坚持下去的。。。

    ReplyDelete
  5. 哈!哈!
    但我相信,我的直觉...
    你不知道我是谁!!
    不管怎样, 加油..
    想什么? 就去做.
    别让自己后悔..

    (有些人总觉得自己的生活充满不幸与悲伤, 他们很奇怪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快快乐乐的? 其实道理很简单,这就在于自己的选择. 原谅别人的错误,并且给予鼓励和改正错误的勇气;用心记住别人对自己的每次帮助,并且心中充满感激. 这样,你就会得到快乐.)

    加油喔!!!

    ReplyDelete
  6. 还是要谢谢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吗???
    你应该是我身边的朋友吧。。。
    我真的希望能够知道你是谁。。。

    ReplyDelete
  7. 哈哈!
    不必这么客气啦!
    我也是无聊没事做,才在这里多事...hi hi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你身边朋友!!!
    不管怎样...
    还是一句话..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