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正在玩电脑游戏的我。。。
突然听到了狗叫声。。。
这不是狗在叫,是它在哭泣。。。
我停下了游戏,好像被这叫声停止了一切。。。
我听得出,它是在哭泣。。。
也许对它来说,某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不断的叫。。。
如果我懂得听懂狗的叫声,那该多好。。。
可是我就是不能。。。
听着它的叫声,仿佛听到了哭泣声。。。
突然觉得好伤感,我是怎么了???
之前的我难道是冷血的吗???
心里真的不是很好受,听着它的哭泣声,只会让我想更多。。。
我何时变成了一个那么伤感的人。。。














它的哭泣声,感动了我。。。
希望它要振作点的活下去。。。

1 comment:

  1. 如果你什麽都懂的话,你不会觉得很烦吗?
    偶尔想太多也是好事吧。。
    至少还知道自己的心还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