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一个难忘的回忆。。。

昨天,也就是星期天,整天都呆在家。。。
无所事事。。。书,还没读到。。。一直一直在玩。。。
傍晚时候,突然收到莞婷的短讯。。。她竟然问我要不要去唱歌。。。
因为她星期二就要回去念书了。。。所以我就答应跟他们去咯。。。哈哈,啊Dick又是我们的司机。。。
真的不太好意事叻,每次都是他载。。。哈哈哈。。。原本这次我没打算要唱歌的,只想去凑凑热闹。。。哪里知道后面被人逼,没办法咯。。。我又不会唱歌的。。。还好是合唱,有不然我就就完蛋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真的。。。=.= 后来我们拍了几张照片。。。留念下^^
这晚真的很难忘,还被整。。。


佳宝,佳妮,莞婷和我

我和莞婷


哈哈哈。。。之后,差不多十一点,我们就回家了。。。真的难忘。。。

2 comments:

  1. hahaha...very touch when i saw tis pic....it realy a miracle we can meet again after 6 years....n still can play around together...must keep in touch oo...jia you in ur study...when face any problem also can find me ....anytimee...hahaha
    miss u all .....god bless....

    ReplyDelete
  2. K k... I will find u... But u seems very busy de... Sometimes oso nt dare to find u le^^
    Keep in touch too^^
    Miss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