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的生活。。。

我,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主角?配角?都不是!原来我是个路人甲。。。
一个从所有人身边走过也没有人会发现的我。。。
也许从小开始,我就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话题开始少了,也慢慢的变得不活跃。。。
就变成现在的我咯,很好吗?我不觉得是件好事。。。
嗨~好烦。。。
最近是疯了,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我想静一静。。。
想静静的想想自己需要的,应该做的是什么。。。
好烦。。。
但,我又能怎样?
。。。。。。

2 comments:

  1. 在这世界上做主角?配角?路人甲??。。。。都只是暂时的这一切都不重要。。。你只要记得在你的世界里,你永远是主角。。。去过你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你应该寻求去争取的。。。努力为自己的快乐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还有在我们的心中你是你。。是一个有价值值得我们交的朋友。。。所以你不是个不起眼的路人。。。。伟贤!加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在努力的做好自己了。。。
    但不知道会怎样。。。
    谢谢你来读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