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错了吗???

我做错了吗?我发了封短讯给一个朋友。。。
我不知道,短讯是关于父亲节的。。。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得到了个不太好的讯息。。。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情况。。。
请原谅我的不知。。。
养育我们长大的,是父母亲。。。
就算他们之前有做过什么错事或是不好的事都好,他们依然是我们永远的父母。这是永远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应该珍惜这段感情。这是天赐的,我们应该更珍惜才对。。。
希望有一天,你会原谅他。。。
不管之前他做过什么错事,他还是你的爸爸。。。
希望你能想通。。。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