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Happy Birthday, 佳霓


今天是我的一个小学朋友,佳霓的生日。。。
我差点就给忘记了。。。今天还是跟往常一样,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开电脑,上网check mail, check friendster,这是我每天开电脑都会做的事。。。我去文杰家看篮球咯。。。真是“烧”啊。。。看了,就跟他还有Lee去吃东西。。。就回了。。。这时的我,才想起今天是佳霓的生日。。。OMG!!!糟糕咯,这次完蛋了。。。什么都还没准备。。。哈哈。。。莞婷要我帮她买张生日卡,其实我也有想要买了。。。就一起咯^^下午朋友又叫我打球。。。好累。。。
我需要载佩雯去,因为我也不太记得佳霓家了,哈哈哈。。。人老了,什么都忘记了。。。到了佳霓家,已有蛮多人了叻。。。没想到遇到了一个之前在MSN add 过的人。。。都不敢打招呼叻。。。哈哈哈。。。蛮多美女的,哈哈哈。。。佳霓的蛋糕。。。





吃完蛋糕后,我们就拍了些照片。。。


Dick 和佳 霓


Dick和佩金

我,佳宝,Dick

大合照^^
佩文,佳宝,我,Dick,佩金,佳霓,云贞


之后差不多十点半,我们也回了。。。但还有其他人还在她家。。。
哈哈哈。。。满满的一天,过了。。。明天要去读书了^^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