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的星期天

今天,是我们对玩ADC比赛了,但都很少一起玩。。。
这根本就不能玩嘛。。。都没有默契,玩什么呢?
果然,一切都在我预料之中。。。三十多分钟就被人GG了。。。
嗨~一个字,惨!
玩完了,就去中学同学会。。。哪里知道就只有几只小猫。。。
更离谱的是,我去了不到半个钟,就说要走了。。。
百盛啊~不是随便就可以找到位子的叻。。。
哈哈。。。没关系咯。。。久久一次,无所谓。。。
无聊的我,现在就坐在电脑前写这无聊的东西咯。。。
明天Presentation咯。。。哈哈。。。时间过的真快,我的Assignment都还没做。。。
明天才开始做吧。。。一定!!!
加油加油。。。





最后,我想说: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