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失落的心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的心情可以在一瞬间转换的那么快?
为什么可以这样?为什么我就是那一个?
我好烦。。。我的朋友,你们在哪里?
为什么每当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都不见了?为什么?
我真的这么不值得相信吗?我对你们好,不是想得到你们的回报,也没有其他的心机。。。
嗨。。。我好烦。。。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什么地方是没有人的。。。
我想找个没有人的地方,不再让你们找到我,不知道我的存在,不是很好吗?
你们都不在乎我了,不见了不是很好吗?至少以后在你们的心里,不会再有我的存在,不会再有人对你们耍心机了,不是很好吗?
我尝试隐藏我的心情,不让你们知道我的另一面。。。难道有人喜欢看到我不开心的一面吗?
我累了,谁可以救救我?把我带到一个没有人可以发现到我的地方。。。
不再找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