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失望的心






今天,还是跟平常一样。。。
睡醒,就开电脑,上网。。。
就聊天咯。。。最近认识了个新朋友。。。
蛮聊得来的。。。我们聊的有说有笑,还算是谈得来吧。。。
因为大概知道她的住处,加上我好久没碰篮球了,就去打打咯。。。
在炎热的天气下,我在球场打球。。。
就边打边等咯。。。
等着等着,最后,她还是没出现。。。
我等不到你的讯息,我找不到你,好久没这种感觉了。。。这是为什么?
现在,我还在等,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会回我讯息。。。
嗨~为什么会这样?
我的心,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