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爱是什么



爱可以让人陶醉,也可以让人心碎。。。
爱是什么?没有人可以很完美的诠释出爱的用意,不是吗?
难道少了爱,这世界就不能延续下去吗?是这样吗?
对于我的意见,家庭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少了其中一个,我都会不开心。当然,这是自然的。有谁会在这种情况还能开怀大笑?
接下来就是我的课业咯,书都读不好了,哪里还有时间去想爱情?
为什么,爱不能从我脑里摸去。我暂时不想把爱放进脑里。。。
也许,没有人可以少了这份“爱”吧。。。
放假了,我还在做什么?读书?玩?还能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从没有方向,没有指南针。。。
我迷失了方向。。。
新的学期,我一定要更加的努力。做好我应该做的,如果还是像之前那样懒散,就完蛋了。
嗨,玩归玩,但也要懂得抽身。很快的,我的课程就要读完了。。。
所以,现在叻,就要开始努力了。。。
至于爱呢,就让它顺其自然吧。有,就来。没有,应该也没关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