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今天,不知道该说倒霉,还是幸运。。。
可是我觉得幸运吧。。。
车驾到一边,clutch突然断掉。。。
还好车可以停一边。。。
所以不能去工作。。。
也忙了一整个下午。。。


你说你三十一日会回来。。。
以为你会在那里倒数。。。
可是真的不敢再问约你的事了。。。
我现在唯一想要的,只是你可以像以前那样开心。。。
现在的你根本就跟之前的你不一样。。。
担心你,那是一定的。。。


就用这几天,让我不讯息你吧。。。
看看自己会怎样。。。
可能每天都来这里,写下每天不能跟你聊得心情吧。。。
三十一日真的希望可以和你出去。。。
可是如果真的出去,我真的不知道要带你去哪里。。。
我太笨了。。。
请原谅我,真的很少跟女生单独出去的我。。。
真的不会这些。。。


今年的愿望,除了要你开心。。。
最后一个心愿,就是在三十一日可以和你出去。。。
我的心愿,你可以帮我实现吗?
一个很简单很简单的心愿。。。














想你,我还能怎样。。。
想你,已变成我的习惯了。。。

4 comments:

  1. 我也希望你的愿望能够实现...真的, 我觉得你做的很好...她一定会明白你的心意的. 你要加油哦..不可以放弃哦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可是我也不抱太大的期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