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还是羡慕。。。
之前对自己说过,不会去羡慕别人,因为自己也会得到或是做到他们所的。。。
可是现在的我。。。
除了,羡慕,心疼,还能怎样?
人总总会去羡慕别人有耳自己没有的东西。。。
为何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不断鼓励你,要你加油。。。
让你走,也许是我惟有能做到的。。。
人总会被距离而吓跑。。。
因为觉得自己的不了解,而有了像开始放弃的感觉。。。
总觉得你身边的朋友都会比较了解你。。。
比较容易可以哄你。。。
可是我又是谁?
一个只跟你面对面说话没很久的朋友。。。
一个陌生的朋友。。。
难道会赢过你身边的朋友吗?
我不知道。。。
可是你说过,一年后的事很难说。。。
这是一个考验。。。
我经得起吗?

















给我一点信心好吗?
给我一点想你的时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