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我说过,这几天会让你静静。。。
可是没收到你的讯息,还真的不太习惯。。。
想问问你,还好吗?
可是又不敢问你。。。


你还好吗?
真的为你担心了。。。
不知道你现在的状况,可是我又能怎样呢。。。
不敢讯息你,怕越问越糟糕。。。


独自傻傻的躺着。。。
想着你,还好吗。。。
还有三天。。。
你会给我答案吗?


不想勉强你,可是又不想看见你不开心的样子。。。
我能够怎么做?又有谁可以来告诉我。。。
我写的这些,不是为了让你看见。。。
只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


新的一年,就是新的开始了。。。
你要开始慢慢的忘记他了。。。
也许我这么说你会觉得我很坏。。。
可是你现在不放弃,等时间久了,自己更是辛苦。。。
难道不是吗?
如果要我当坏人,能够让你忘掉这一切。。。
那我宁愿当那个坏人,让你讨厌我。。。


我想尽办法,可是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做。。。
担心你,可是想让你这几天都静静的好好想想。。。
我是不是很坏。。。
要你去忘记他来接受我?
我没这么坏。。。如果你能够幸福,就算牺牲的是我,那又怎样?
我宁愿一个人受伤,好过看见两个人受伤来得好吧。。。
我不会说永远爱你。。。
我只会说,我会用我现在的全部的爱你。。。
永远,我不可能会用在爱情上。。。
试问如果有十对情侣,每个男生都说永远爱你。。。
有哪个是永远?答案应该是零吧。。。
我在乎你,是因为我爱你。。。
我担心的,是因为我不想看见你伤心的样子。。。
这些,不需要你懂。。。
只要你开心,我都无所谓。。。
除非有一天,你对着我说:“你放弃把,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也许那时候的我,才会慢慢的放开手,让你走。。。
勉强的不是幸福,而是造成对方的约束吧。。。




















我要你快乐。。。
所以我愿意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