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过三小时多,就是新的一年了。。。
我零九年的愿望,应该不能达成了吧。。。
可是我不难过,只要你不是不开心,就可以了。。。


想念真的慢慢变成了我的习惯。。。
也许你不知道我对你的那份想念。。。
可是我怎能怪你?我不告诉你,是不想在这时候再给你加烦恼。。。


几天没讯息了,好想知道你还好吗。。。
原来你还真的有不少追求者。。。
想想自己,看看自己。。。
能够跟他们吗?


没有不可能的。。。
我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的。。。
因为我知道,一旦放弃了,就真的不可能了。。。
就算失败了,至少我尽力了。。。


我会用心去喜欢你。。。
等你,那是当然的。。。
知道不可能这么快要你忘记他的。。。
所以你要加油。。。
真的希望你可以像以前那样活泼。。。


最近好像很多灾难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最幸运的是,我人没事。。。
所以我真的要感谢天给我的机会。。。
让我更懂得珍惜生命。。。


新的一年,新的自己。。。
希望你也可以忘掉所有不开心的事。。。
不能讯息你,所以在这祈祷。。。
你可以开心,不用再为之前的事而不开心了。。。
















想念。。。
还是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