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没有来得及跟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真的觉得有点遗憾。。。
看见你,突然不懂得要怎样。。。
我还真的很笨。。。
知道你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比较开心。。。
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就像个木头人。。。
真的没错。。。
不懂得哄你开心。。。
不懂得怎么去了解你。。。
可是只要你给我一些时间,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努力去了解你的,好吗?


可以为你熬夜,不休息,不睡觉。。。
付出了就没有想要得到回报。。。
付出是因为我觉得值得这么做。。。


我不懂得花言巧语,更不懂的甜言蜜语。。。
可是我会很担心,很关心你。。。
虽然现在你心里应该还是他,可是只要你让我陪着你。。。
帮你分担些你不开心的事,我就觉得足够了。。。
想聆听你的心,聆听你的心事。。。
不想让你一个人去承受这些。。。


希望有一天,你真的会把心事,或是不开心的,都告诉我。。。
只想在你身旁聆听你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
希望你很快就会没事了。。。
我会在这等你的讯息。。。





















祝你圣诞快乐。。。
一定要比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