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心。。。
想的是???
一边折着要送你的星星,一边想着你。。。
真奇怪。。。
手再痛,也得忍住阿。。。
你心里的他,我真的好像知道是谁。。。
那么好可以走进你心里。。。
我的付出,当然不求回报。。。
可是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从开始到现在,都是认真的。。。
我需要一副面具,开始不再让人看到我的另一面。。。
开心的,疯狂的。。。
当然是给你们的咯=)
可是另一面,就对不起啦。。。不能让你们看见。。。
请原谅我那么自私,我也不想的。。。
希望你可以喜欢我这几天用时间换来的圣诞礼物。。。





















累了。。。
想在某个角落喘口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