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虽然不是很美,可是都是我的心意。。。
虽然知道不是很贵重的东西。。。
希望你不嫌弃它。。。
你伤心,希望一颗颗的星星可以补过每一个裂缝。。。
每颗星星,都是我慢慢折的。。。
用心的去折每一颗。。。
可以不睡觉,不休息。。。
就是为了这些星星。。。


星星对我的意义很深。。。
我把星星都送给你,就是不想看见你不开心。。。
不开心,星星就自然的变得不再美观。。。


不会一直得讯息你。。。
知道你不会太想跟我说话。。。
也不是不对,如果是以前。。。
现在应该就不会怎么生疏吧。。。
想让你静静的过这几天。。。
让你好好想想。。。伤心总是会过去的。。。


很遗憾的,我并不是在你伤心时在你旁边听你诉苦,为你分担的那个人。。。
可是,我只想让你知道。。。
有个人会一直在这,愿意听你诉苦,听你说话的人。。。
被爱是幸福的,是他不懂得珍惜。。。
只可惜,我没有机会做你爱的人。。。
可是这些,真的要画下句号了吗?
不能做情人吗?


这不是一下就可以的事,我知道。。。
没有收到你的讯息的我,独自在房里为你担心。。。
希望很快的可以收到你的讯息。。。
真的就连饭也吃不下了。。。


你还好吗?
真的很担心你。。。

何时,你才会发讯息给我?
















为你担心。。。

只因为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