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是自己在外面过。。。
有点不习惯,因为以前都是在家陪家人过。。。
我亲爱的家人,我想你们了。。。
你们过得还好吗?
答应过自己,不会让自己在外面待很久。。。
会回去陪你们。。。
孝顺你们。。。
我只跟Dear一个人说过这个。。。


最近好像有点不怎么顺利。。。
可是不要担心,那只是小事而已。。。
知道吗?
没事的傻瓜。。。
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你只要乖乖的,不要乱想,不要乱说话就没事了。。。
知道吗?^^
你要加油,自己一个人在那里。。。
可是我觉得你也慢慢习惯了,对吧^^
希望你可以快点过来,让我照顾你。。。


中秋节,你要我让自己吃好点。。。
我也答应你了,我吃好的。。。^^


记得吗,每当载你的时候。。。
我都会看月亮。。。
来到这里,我也没什么机会看月亮了。。。
你也只会说,月亮有什么好看的。。。
哈哈,没想到。。。
现在在思念故乡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月亮。。。
也因为今天是中秋。。。
想念美里的每一个人。。。
我想你们。。。
我的近照。。。
哈哈,有没有变帅了?
还是肥了呢?=)


有时间会继续。。。
今天就这样吧。。。
愿全天下人:

“中秋节快乐”
“永远身体健康”



A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