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19th Monthsary

9月17日

我们的第19个月。。。
还是那么的甜蜜。。。
多多的甜蜜,少少的苦涩。。。
我会尽量让你一直的甜下去。。。
自己要看着办了。。。
谁叫自己没做好功课,没算好。。。
可是应该没问题的。。。
怎样都只是自己一个人的开销。。。
所以应该是没问题的。。。
会看着办。。。
Dear就别担心了。。。
记得今天。。。
我们的第19个月,也是我买你今年生日礼物的一天。。。


其实自己几乎什么都告诉你了。。。
我想怎样,想的事。。。
你大概全都知道。。。
我在这里工作,其中一个原因。。。
也是为了快点存够钱。。。
实行我的下一个计划。。。
知道会很难,很辛苦。。。
可是我还是要撑下去。。。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能够一直走到今天,是多么的不简单。。。
当然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知道很多时候你也在让我这个大小孩。。。
我都知道的,不要以为我真的是傻的。。。
知道你为我的付出。。。
我会付出双倍,甚至三倍。。。
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陷得很深很深。。。
也不希望怕起来。。。^^


Dear,谢谢你一路的陪我走过来。。。
谢谢你的包容,你的爱护。。。
也因为这样,我也学会了怎么去疼你。。。
怎么忍=)
你的功劳最大了,嘻嘻。。。不要生气哦^^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