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9月9日

在这里的这段日子里,我学会了自己独立。。。
学着不去依靠任何人。。。
虽然最近的我工作上开始出现了压力。。。
但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至少我要学会怎么去面对它。。。


自己每天都那么想你,你知道吗?
哈哈。。。
也许你会觉得我傻傻的吧。。。
可是不知道自己的傻傻是否会让你觉得讨厌。。。
不可否认,也因为太傻。。。
很常都惹岛你。。。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还记得这张吗?
背着你的时候,好希望可以一直这样背。。。
一辈子背着你走。。。
可是你总怕我把你摔下,所以很快的就要我把你放下。。。
我可以的哦 = )


这张呢?
我爱这张,被你抱着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如果可以每一张照片都那样拍,那该多好。。。



这张呢?
你有没有觉得很幸福?
还是想说我的肚子太大顶到你了?
哈哈哈。。。
喜欢这张,我们拍的很自然。。。
笑得也很自然。。。
如果能够这样抱着你一辈子,就好了 =)




好不容易,才要求到你跟我拍这个post。。。
谢谢弟弟=)
喜欢这样牵着你的小手。。。
感觉很幸福。。。



牵着你一起走海边,是多么幸福的事。。。
公公跟婆婆,会一直这样幸福的走下去。。。
一直到老去。。。
我答应你,我不会轻易放开你的手。。。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