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24/9/2012 你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没办法跟你一起过。。。
而且也自私的让你等了我一整晚。。。
其实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希望你不要生气。。。
今年的礼物,不知道你有多喜欢=)
可是真的是我选的哦。。。
嘻嘻。。。
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虽然有点难,可是一旦完成了。。。
那就会是个很美的图案。。。
希望我会是第一个看到的^^


Dear,知道很多时候我很自私。。。
很孩子气。。。
可是希望你不要介意。。。
太在乎,才不懂得怎么处理好。。。
也许你有觉得我傻傻了吧。。。
你应该就这么认为了吧。。。
哈哈。。。


想告诉你,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的^^
会紧紧地握住,一直一起走下去。。。
22了哦,长大了=)
要更听话哦。。。
哇哈哈。。。
生日快乐Dear。。。
希望你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
知道了你的愿望,我也会拼命的工作赚钱。。。
不让你等太久:-*



Happy Birthday Dear...
Wish you will always happy when spending time with me =)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career, and your main wish will come true very soon ^^
What I had promise you,I will do it for you :-*
I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