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生日快乐。。。

以为自己会睡得很甜,很好。。。
可是为什么不开心的画面都出现在我的梦里。。。
为什么要选今天。。。
听着最重要的决定。。。
我又。。。
没有想到你会在十二点讯息给我。。。
谢谢你,总是给我意想不到的。。。
我想要的,不是什么礼物。。。
不是什么豪华的庆典。。。
而是跟你简简单单的,一起手牵手的。。。
我要的,很简单。。。
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想的那么复杂。。。
我不要什么礼物。。。
什么都不要。。。
我最想要的,只是之间不要不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我真的很辛苦。。。
很难过。。。
真的不好受。。。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爱感触。。。
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爱哭。。。
我该停了。。。
哪里有人一大早就那样的。。。
想你更新,是因为想更了解你的近况。。。
而不是想你emo。。。
我也会一直爱着你。。。
直到我老去,不在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