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最重要的决定

喜欢发小姐脾气的你,我可以忍。。。
因为我相信你以后可以改掉。。。
如果我没错的话,从小到大。。。
你都过得很幸福。。。
要什么,家人都会给你。。。
想吃什么,买什么。。。
都会要到。。。
也因为这样,我怕你以后遇到小小的事就过不去。。。
现在其实都在当坏人,这个不给买。。。
那个不给吃。。。
对不起,我一定要这样。。。
要先你习惯,以后就比较容易适应。。。
已经当了坏人,就要继续当下去。。。
告诉了你很多关于自己的事,也只是想你多了解我以前的生活。。。
了解我的为人。。。
你知道我不喜欢人欺负你。。。
甚至是你的好朋友,如果真的过份了。。。
我也不会客气。。。
你如果要生气,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真的会看不下去。。。
欺人太甚。。。
我不会跟他们客气咯。。。
觉得自己很多时候都太维护你了,不知道你有感觉到吗。。。
太多的维护,会不会把你给宠坏?
我不知道。。。
以后会不会辛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用我有的时间。。。
用力的爱。。。
以后,就要看你了。。。
很多时候都会把你我转过来想。。。
如果我是你,如果你是我。。。
想不通的,最后也会因为这样而想通。。。
希望你快点懂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