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二十二岁生日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预料之外的。。。
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没有生气你骗我。。。
因为你是为我庆祝才会骗我的。。。
告诉过你,我讨厌被骗。。。
真的很讨厌。。。
可是昨天我竟然一点都没有。。。
希望你记住,我真的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不好意思哦。。。
不是说你骗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每当听到这首歌,就会很自然的想起你。。。
你第一次为我唱这首歌时,感觉还没很厉害,因为不了解歌词的关系。。。
我觉得第二次,我会忍不住。。。
也许我是个容易感触的人吧。。。
你送我的,我很喜欢。。。
还好你没有买很贵很贵的东西。。。
怕你自己不够用,才会要你不买东西。。。
一切的一切,都是不想你花太多的钱在我身上。。。
辛苦赚来的钱,就好好收着吧。。。
当然,我自己也会看着。。。
不会乱花钱了。。。
爸爸妈妈都说了,我还不pandai pandai 点?
哈哈。。。
希望可以快点还完我的债。。。
我想离我的计划更近。。。
想办法努力的赚钱。。。
想一星期加班三次。。。
可是我能吗?
忍得住吗?
我自己也不懂。。。
也许我应该试试看。。。
没办法,我要努力的赚更多的钱。。。
我想对你说,你愿意让你的下半辈子交给我吗?
我会很努力的赚钱,不让你跟我一起吃苦。。。
我要让你相信,你对我来说真的有那么的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