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我们的第十三个月

失落的心情,总喜欢无时无刻的跟着我。。。
为什么。。。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你知道,我很爱你。。。
什么都迁就你,都让你。。。
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虽然彼此都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可是能够走到今天,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而是彼此之间的努力。。。
少了你,我也不能撑到今天。。。
我希望你不要放弃。。。
你emo的时候,我就应该振作。。。
同样的,我emo的时候。。。
你可以稍微的逗逗我。。。
我很快的就会没事的。。。
我不想再当小孩。。。
什么事都处理不好。。。
是应该成熟点了。。。
小气,容易吃醋,emo。。。
还有很多很多。。。
是时候放下这些了。。。
惟有这样,我才能让自己开心。。。
同时也让你放心。。。
给彼此些时间,我们一定可以的。。。
问题的出现,往往让人觉得讨厌。。。
可是,也是问题的出现。。。
才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想照顾你。。。
关心你。。。
疼你。。。
一直到下半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