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二十九

一个人,能去哪里?我问自己=]
其实我也不知道。。。。
哪里没人就去哪里咯。。。
哈哈,很简单。。。
我在想你了。。。
听着歌,想回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刻。。。
想你有多好笑。。。=]
原来没有你的陪伴,真的那么孤独。。。
就算就短短的一小时,就已经足够了。。。
希望你看到这个的时候,不要哭。。。
我不是故意想让你哭的。。。
看见你哭,我比谁都还要心痛。。。
开始习惯了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会想把所有的约都推掉。。。
我很爱吃醋。。。
这是双鱼座的特性吗?
我不要这个,因为真的很辛苦。。。
喜欢什么都帮你拿主意。。。
其实我很自私,什么都想管。。。
把会带给你束缚。。。
知道应该不可以这样的。。。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记得告诉过自己,一定要把自己不好的都改了。。。
看过一篇文章。。。
改变,不是为了任何人。。。
而是为了自己。。。
把自己做好,才有资格去照顾你。。。
现在想做的,就是不让你不开心。。。
不让你心烦,为你分担你的不开心。。。
能做的,我一定会。。。
自己的开销,真的要省点了。。。
不然就离我想的越来越远了。。。
尽量忍你的脾气了。。。
可是有时候就是会不察觉到的。。。
尽量哄你。。。
知道如果我不哄你,后果。。。
情侣之间就是应该互相让步,才能走更长远的路。。。
说过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本来想约你的,可是你被约走了=]
虽然之前会有点不开心的,可是现在最希望的。。。
就是你可以过的开心。。。
只要你觉得开心,我都尽量不阻止你了。。。
你不开心,难道我就会开心吗。。。
从没那么爱过一个人。。。
希望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你说过的话,我会记住。。。
我说过,我要娶你。。。
要你当我的妻子。。。
可是在说这个之前,我必须过很多很多的考验。。。
希望很快的,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想有自己的宝宝。。。
看着他慢慢的长大。。。
在这些发生之前,我要快点挣钱。。。
给你们过好的。。。
我答应你,我会努力。。。
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