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华人的十五。。。

农历的今天,也是我们的一周年。。。
可是我失败了。。。
我竟让你哭了。。。
原本想跟你开开心心的出去玩,怎么知道却把你弄哭了。。。
我不擅于表达。。。
不擅于怎么去安慰你。。。
只能默默的在你身边陪着你。。。
除了对不起,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努力的去尝试了解。。。
了解你想要的,不喜欢的。。。
也许我付出的还不够吧。。。
相信我,是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不够,我就再努力。。。
直到我成功为止。。。
也因为抛甘,让你和我走在一起。。。
我们的第一年,之间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可是到最后,我们都走过来了。。。
我对你的感觉,你感觉到了吗?
感受到了我对你的爱了吗?
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虽然很常会说你这个要改,那个要改。。。
有时候,你会不喜欢。。。
可是你还是忍下来了。。。
谢谢你。。。
我也会为你而改变。。。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